爸爸日記之“許爸爸育兒日記”轉帖請寫明出處.謝謝合作! 許永生中文CY http://www.cyworld.com.cn/hys1103 翻譯:呂筱瑾 <lvxiaojin>、許小玥、王丹妮 賣房子*^-^* AZANG!~AZANG!~現下永生的出生到養育的故事開始了!~眼睛 骨碌骨碌的孩子 充滿好奇心的的眼神 用軟軟的用手指這裡那裡的刺來刺去!~好像無法停止....恩!~呵新成屋呵,也不是在哭,就是在卡卡卡卡的笑﹗~5555,不是小笨蛋嘛﹗~怎么哭了呢~不要哭 要笑一下呀?呵呵但是這種事,就算再一次也不會這樣了...呵呵最後還是哭出來的房屋買賣我的孩子﹗~就算要哭,也要有微笑啊!~呵呵看來可能那時侯的又哭又笑的 的那微笑,才讓我的孩子現下有酒窩的出現~ 呵呵忽忽!~難道只是我自己想像的?<或者是同感找房子?>如此微笑的美麗的小男子漢 開始寫在100日到來的時候,開始爬和坐了!~嗚挖!~CEN CEN!~ZAM!~ZAM!~GA GGONG!~TORI TORI!~呵呵真的很認真在學把? 呼  我的土地買賣孩子好象從那時侯開始,舞跳得很好了呢.雖然是錯覺.....因為爸爸很喜歡音樂 所以以前總是用卡式錄音機放古典音樂給孩子聽!~我的孩子一聽到古典的音樂小脖子就好像酒店經紀指揮家一樣動了起來!~一邊搖晃,一邊像娃娃一樣的把手合起來輕輕的小巧的上下來回揮動著!~就好像知道這些音樂的節拍一樣!~真的哦~我記得很清楚呢..<5555 難道酒店工作爸爸真的一點都沒教過他?相信的人有福哦 卡卡>呵呵 我的孩子一百天了!~小永生真的很喜歡音樂哦!~就算只是爸爸的錯覺....卡卡'媽媽,媽媽,嘎嘎,爸爸酒店打工...'就像說英語一樣子....這種只有我的孩子才有的語言逗人的撒嬌表達模式,讓我這個當爸爸的感受到了生存的福祉!~這個不正是人生嗎?人生的福祉點,就正是我的酒店兼職孩子的微笑的向我撒嬌啊!~我真的很福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ul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