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 夢情趣用品你看到你的呼喚 要我築愛的宮牆 這是還珠格花蓮民宿格裡/夢裡/歌詞的一小段 我以為對我而言只是有巢氏房屋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沒想到 會有成真的一天 你吳哥窟在這麼久後 又來到我的夢中 好像夢壓 但真九份民宿的只是夢壓 一個夢 好遠好遠 你連2天的來到節能燈具我的夢 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為什麼 那只是21世紀房屋仲介個夢 


.msgcontent .wsharing 裝潢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ul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